听书倒酒抖

“情随事迁 欣于所遇”


我喜欢很久的演员之一。
接近五年,我看过他14年里每一年的样子。
Jensen Ackles

今天是他的41岁生日,所以聊聊。

有人说你之所以喜欢那个人,是因为他身上有你渴望又缺失的东西。
对于我,
这个男人之所以让我弃了剧依然目眩神迷,是因为,他身上几乎有我有生之年所有向往。

没半点虚。

最开始是角色控,后来是颜控,最后是英雄梦想。
他年轻时性格腼腆冷淡,一张脸漂亮到刺眼,绿眼睛里有星星,笑容像白色月亮,我盯着看一会儿就要捂心口的程度。
号美人不是虚名。

那张脸让你罔顾气质就能觉得无可挑剔,后背曲线性感完美,被粉丝写成学术论文论其合理性,命名Ackles曲线。

后来上了一点年纪,绿眼睛不像以前那样亮到让人心悸,但眼角皱纹的温柔像蜷了水,人也放开了许多,在见面会上唱摇滚、拉麦、跳起来。
举手投足从容地像只猫。

一份稳定的职业,美丽的爱人,儿女双全,张张精致小脸上都是强大的基因。

他26岁时,最好的年纪里,碰见了他最好的朋友。
Jared是他的同事,一个剧组的演员,两个人一演就是十四年,一年里半年以上都在剧组,休假还要一起逛街,相处时间大于除了父母兄弟的任何一个人。

他们一起从男孩成为丈夫,又成为父亲,他们出席彼此人生每一个重要时刻。
他们的孩子在一个幼儿园,妻子们一起健身。

欧美圈有那么一句话,任何一家rps说自己糖多,J2家都会淡淡一笑。
rps顶端不是开玩笑的。
他俩是真的,真的是真的。
除了没结婚,能满足cp粉的一切幻想。
毕竟,酒吧打架,一个冲进重围把另一个救出来的情节;一个精神状态不好,另一个拽着他走出低谷这种桥段,不是所有同人都敢写的。

“这十年,除了你,我不愿和任何一个人度过。”
Jared如是说。

他们漂亮的房子隔着条河相对。
Jared开了家酒吧,Jensen开了家啤酒厂。
他们后半生都会亲密无间。
无关rps,这都是多少人关于友谊的梦。
是他的每一天每一年。

我曾经好希望我最近喜欢的两个人也能有这样的生活。
不过也知道就是想想而已,中国的演员生存模式以及舆论环境和美国差别实在太大。

哪怕除去演员的身份,Jensen对我而言都是完美的,有生之年所有梦想的实体化。
生活最好的样子。

同事沙雕孩子可爱,爱人朋友许余生。
房子里有只狗,后面有条河。
以至于我想给他生日祝福除了身体健康都无从下嘴。

就,请你一直这样幸福美好下去吧。
因为只要你在,
我便觉得生活值得。

你最值得祝福。

评论(21)
热度(213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听书倒酒抖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