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书倒酒抖

“情随事迁 欣于所遇”

致#镇魂#下,发的截图片段来自盗版资源的你。

站tag抱歉,打扰心情抱歉。

在大学的时候,我也看过盗版。
有没版权的美剧,也有很水的国产剧。
但是上班之后,除了国内不引进的影视,连综艺也没看过盗版了。
当然不是因为我多有正义感,也因为懒。
懒得找,懒得下。
但是,无论什么时候,我都很清楚,看盗版是不好的事。
换句话说,我有羞耻心。
我觉得这是底线。做了错事,即使你不改(或大或小,谁都有自己的难处),也得知道这不对。
你得低下头,闭上嘴。
而不是出来炫耀。做人得有羞耻心。
我不能把你怎么样,没资格,手也伸不了那么长,正义感连键盘侠都比不上。
只请你不要看着盗版资源还截图发到撸否,叫嚷着演员多棒,你多爱他们,你疯狂打call。
多虚伪,多恶心。
不知廉耻。
住手好么。

评论(6)
热度(3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听书倒酒抖 / Powered by LOFTER